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机电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二三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诸葛俊科时间:2024-04-17浏览:23设置

近日,2024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诸葛俊科、邵栋栋组成的师生代表队获比赛二等奖,吴世平、吴志洋组成的师生代表队获比赛三等奖。

               

        

据悉,该赛项要求师生共同组队参赛,参赛师生需要在赛场连续操作6个小时完成比赛任务。比赛内容涵盖复杂部件造型、数控多轴机床编程、高精度复合加工、零件装配等核心技能,注重集成技术的综合应用,旨在考核选手的数控关键技术应用水平,检验选手的团队协作、计划组织等综合职业能力。

接下来,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做好每项竞赛经验总结,为后续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