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医学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一等奖

来源:医学院作者:董俞辰时间:2024-04-17浏览:10设置

4月15日至16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个院校的18支队伍的54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三支参赛队伍,团结配合、沉着应对、奋力拼搏,获得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

                

         

据悉,该赛项以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为指引,以真实康复场景或工作情境为基础,以常见神经疾病和肌骨疾病标准化病人为对象,设置理论考试、问诊、评定、治疗等竞赛内容,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理论知识、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及常用康复治疗操作执行能力,树立安全意识,培养医患沟通及人文关怀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既是对师生知识和技能全方位锻炼和提升,也是对医学院“赛教融合”“以赛促教”理念的体现,该师生团队将进一步总结分析,做好后续备赛工作。

(责任编辑:潘惠英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