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院留金就业工作持续发力,护理大类招聘会助力在金企业与学生成功“牵手”

来源:医学院作者:钱周蕾时间:2024-04-12浏览:10设置

“这次招聘会组织很棒!不仅有金华的医院,还有金华的企业,提供了很多岗位,趁着返校的机会,我想找一个能留在金华的工作。”“对我们在金企业来说,到校现场招聘不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企业品牌和市场影响力,而且还能和优秀人才面对面沟通交流!”4月11日,在仿真医院一楼大厅,医学院举办“千校万岗,青春启航”2024届护理大类招聘会,校长梁克东出席本次招聘会,医学院领导班子等陪同走访。

为提升毕业生留金就业的热情,此次招聘会邀请金华市第五医院、兰溪市中医院、兰溪市人民医院、义乌復元医院、杭州口腔医院金华门诊部、金华明州康复医院等在金地区优质医院与企业,共计24家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

   

 


 

梁克东对前来招聘的企业表示欢迎,并向企业代表表达能够聘用金职优秀学生在金就业的殷切期待。招聘会现场,“8091”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工作室师生一边主动帮助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对接平台、精准匹配岗位,另一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咨询、职业咨询指导等暖心服务。据悉,招聘会结束后,义乌復元医院、贝康国际等单位直接在校对学生安排了笔试、面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60余项。

       

 


  

“我是绍兴籍应届毕业生,因为绍兴医疗单位招聘公告发布晚,看到班级同学陆续已找到工作,我每天都很焦虑。”一位来自绍兴护理专业的同学说道,幸好学校在她们返校时安排了这场护理大类的招聘会,她刚向金华市第五医院提交了简历,期待有机会可以留在金华工作。

引导学生留金就业一直是医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之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留金就业工作立足于职业教育服务地方,教学端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培养专业技能扎实的优质学生,就业端实时对接在金企业需求,输送各方面能力精准匹配的优质学生,持续为金华医疗产业提供优质人才,助力金华地区医养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汪妍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