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组织部作者:陈静泓 摄影 孙立臣时间:2024-03-25浏览:175设置

3月25日下午,金职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主持并讲话,各二级党委(直属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李文婷用“五个聚焦”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聚焦整校建强,持续推动党建“双创”再创佳绩。各二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尚无入选项目的二级党委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推动二级党委校级党建“双创”项目全覆盖。已有培育创建项目的二级党委要自我加压、接续发力,对培育中的项目要积极推进创建任务,精心梳理经验成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二要聚焦党建强院,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要深入推进二级院系党建强院行动,逐条贯彻落实《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深化基层党建“五星双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切实织密建强组织体系,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效能。三要聚焦“一融双高”,全面深化校企地党建联建。作为学校落实党建“四个融合”的重要内容,要在深化与武义县、市属国企党建联建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的优势特点和实际需求,认真谋划和乡村的党建联建工作。四要聚焦一专多能,持续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务干部队伍是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对党务干部的关心关爱,将有关政策待遇落实到位,激励干事创业热情。要积极谋划创建专职组织员工作室,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提升党务干部队伍的胜任力和战斗力。五要聚焦强基固本,从严抓好党务基础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巩固拓展经验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新一轮主题教育。要始终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二级学院两个“议事规则”、党内组织生活、“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应用”和“金职党建E网通”维护等工作,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旅游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应用电子党支部、农学院园艺园林党支部、机关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就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应用电子党支部阵地,参观了国际文化交流馆,学习样板支部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李文婷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