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学子喜获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多个奖项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严慧琳时间:2023-06-01浏览:129设置

5月26日至3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网球代表队由胡靖平担任领队、严慧琳担任教练员,派出10名学生队员参加乙组比赛,与来自全省的24所专科院校同场竞技,经过激烈地角逐,斩获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团体第五、男子团体第六和混合双打第八的好成绩。

        


       

其中,师范学院的周湉湉、建筑工程学院的王琴获女子双打冠军 ,周湉湉、王琴和机电工程学院的石佳欣、施彩妮,制药学院的周晓桐获女子团体第五名,医学院的周正茂、艺术创意学院的陶缪祯昊、建筑工程学院李圣涛、信息工程学院马忠福、韦世纪获第六名,李圣涛、石佳欣获混合双打第八名,教师严慧琳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周正茂、陶缪祯昊获“优秀运动员”称号,网球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学校网球代表队敢打敢拼、不畏困难、勇于争先,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秉持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态度,获得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