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喜迎亚运”英语手抄报比赛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王瑾时间:2023-05-31浏览:65设置

亚运有我,共绘祝福。为迎接亚运会的召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新第二课堂实践形式,5月31日,由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喜迎亚运”英语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全校5000余名学生通过独立完成或团队合作的方式用明亮鲜艳的色彩渲染,精美整齐的英文点缀,将自己对亚运会的期待和祝福绘制在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手抄报里。比赛期间共收到千余件作品,通过评委组初评、复评,最后遴选出百余件精彩作品,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9件。 

通过学生们手中的画笔,宏伟壮观的亚运场馆、象征世界遗产的亚运会吉祥物、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古色古香的金华文化景点跃然纸上。一件件作品组成的展出墙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全校师生驻足观赏。

近年来,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坚持创新“党建+外语”课程思政活动育人模式,旨在丰富英语第二课堂活动,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增进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文化认同。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